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公布8月最佳 帽子鲁尼力压飞翼当选

2011年09月02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公布8月最佳 帽子鲁尼力压飞翼当选

曼联官网公布8月最佳,鲁尼帽子有如神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俱乐部8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送出帽子戏法的前锋鲁尼以微弱的优势力压新援阿什利-扬当选。

在8月曼联一共进行了3场英超比赛,2比1客场击败西布朗维奇,主场3比0大胜热刺,8比2狂扫阿森纳。在3场比赛中,鲁尼疯狂送出5个入球,其中在血洗阿森纳一战中,鲁尼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还有2次任意球破门。如此出色的表现,让他在8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得到41%的选票,最终获此殊荣。

虽然赢得了41%的选票,但鲁尼这次当选却并非拥有绝对优势。本赛季刚刚加盟曼联的边锋阿什利-扬甫一亮相,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了老特拉福德球迷的支持,在这3场比赛中,阿什利-扬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此外还有4次助攻的数据,他也得到了38.5%的球迷支持率,仅以微弱的劣势排名鲁尼之后名列第二。

除了鲁尼和阿什利-扬之外,还有五名球员也名列前茅。排名第三的是锋线小将维尔贝克,他在新赛季成功上位,不进跻身主力阵容,还在和热刺及阿森纳的比赛中连续入球。遗憾的是,随后他因为腿筋拉伤进入伤病名单,预计将休息五周的时间。在维尔贝克之后,中场新星克莱维利和安德森分别名列第四和第五位。克莱维利已经入选了卡佩罗的英格兰代表队,这足以证明他的实力,而安德森则重新获得了弗格森的信任。菲尔-琼斯和斯莫林分别名列第六和第七位,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诸多曼联球迷的认可。

曼联新赛季最佳球员的投票程序是根据官网七种语言版本(英语、阿拉伯语、汉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综合统计而成,这可以更好地反映出全世界曼联球迷的意见,而不仅仅只是英国球迷的一家之言。从投票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当家球星鲁尼最终当选,但曼联新生代的球员的人气正在迅猛增加。包括维尔贝克、克莱维利、菲尔-琼斯、斯莫林在内的新人都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很显然,弗格森本赛季将主打新人牌,而曼联新一代球员的崛起也将成为本赛季英超赛场的一大亮点。(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