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玻璃人 曼联弃将获一年合同

2011年09月01日03:0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玻璃人 曼联弃将获一年合同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劲旅曼城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和自由球员哈格里夫斯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位前曼联球员在通过体检后将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开始全新的旅程。

今年30岁的哈格里夫斯此前效力于曼联,在2007年夏天,弗格森将他从拜仁慕尼黑招致麾下,花费了1700万英镑。原本人们认为,这位英格兰代表队的主力后腰能够在曼联中场起到关键作用。但在来到老特拉福德之后,哈格里夫斯却饱受伤病困扰。在2007-08赛季他曾经有过23次的出场经历,但随后的三个赛季,哈格里夫斯累积只有可怜的4次亮相机会。2010年11月7日,哈格里夫斯在和狼队的比赛中首发,但仅仅4分钟他便受伤离场。已经对其保持了足够耐心的弗格森终于无法忍受,哈格里夫斯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为了能够重新找到新的球队接纳,哈格里夫斯在甚至特意录制了一段训练的视频,希望能够打动某支俱乐部。此前著名球星欧文也曾有过类似的举动,并最终得到了曼联的征召。英国媒体透露,哈格里夫斯一度曾经接近英冠球会莱切斯特城队,但由于他更希望留在英超发展,最终婉拒了邀请。

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英超两大球会热刺和阿斯顿维拉曾经向其发出了邀请,并愿意给他一份短合同。但就在英国媒体认定哈格里夫斯已经确定将在两家球会中任选其一时,曼城突然出手。随后,哈格里夫斯火速前往曼城接受体检,并顺利通过。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曼城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哈格里夫斯正式加盟。

事实上,曼城方面依然对于哈格里夫斯的膝伤心有余悸,因此双方仅仅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曼城方面将根据本赛季哈格里夫斯的表现决定是否续约。这位前三狮军团主力中场的加盟让曼城的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曼奇尼的球队中场已经囤积了亚亚-图雷、巴里、米尔纳、德容等强将,哈格里夫斯虽然无法打上主力,但在曼城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曼奇尼的排兵布阵余地因为他的到来而更加广阔。

对于加盟曼城,哈格里夫斯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就此彻底摆脱伤病困扰,在职业生涯的末年再度找回状态。(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