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重臣竟两拒曼城邀约 他不去才签曼联猛将

2011年09月01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皮尔洛出走尤文,弗拉米尼重伤,AC米兰原本就以老球员为主的中场变得越发缺兵少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连队中的荷兰老将范博梅尔竟然都遭到其他豪门球队的挖角,而且买家竟然是曼城这支大腕云集的新贵之师。

消息是范博梅尔本人亲口曝出的,在本周接受荷兰《国际足球》采访时,范博梅尔亲身爆料:“早在去年冬天加盟AC米兰之前,曼城就向我发出过邀请,今年夏天,他们再次向我发出了召唤,但这些邀请都被我拒绝了,我踢球不只为钱,在AC米兰,我能得到自己更想要得到的东西。在我这个年纪,我需要一些特别的收获。”

现年34岁的范博梅尔在去年冬歇期从拜仁转会到AC米兰,下半个赛季里他为红黑军团出战14场联赛有过1次助攻,当时米兰两线作战人员不整,荷兰老将的加盟确保球队在两条战线都有足够的竞争力,并最终为米兰联赛中顺利夺冠做出了贡献。34岁高龄还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也难怪曼城能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里两次向范博梅尔发出邀请。

曼城主帅曼奇尼对富有大赛经验的球员格外看重,目前曼城阵中不乏优秀的后腰,亚亚图雷,德容和巴里都是个中好手,但相比在埃因霍温,拜仁和AC米兰都有过大赛经验,欧战出场97次打进12球的范博梅尔,他们的经验还稍显稚嫩,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对于曼城来说是相当艰苦的考验,因此曼奇尼在这个时候想到范博梅尔这位状态不错的老将也并不奇怪,即便是过去两个赛季状态江河日下的法国老将维埃拉,曼奇尼都毫不犹豫地将他从国米签下并委以重任,看重的就是老球员丰富的经验能在场上场下给年轻球员以充分的指导。

也是在两次邀约范博梅尔无果后,曼城最终同曼联的昔日猛将哈格里夫斯签约,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成了范博梅尔的替代品。按照《卫报》等英国媒体的说法,哈格里夫斯大伤之后状态恢复的不错,这样一位曾经有过丰富国际洲际大赛经验和冠军头衔的球星加盟,也从侧面说明了曼城对范博梅尔的高度认可。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