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仍未到乌干达糊弄 伊拉克窝火备战世预赛

2011年08月26日13:56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按伊拉克足协的说法,未来伊拉克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济科应该在昨天(25日)正式抵达阿尔比尔接手球队,而且将指挥伊拉克队对乌干达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便为7天之后、9月2日主场对阵约旦队的20强赛首场比赛作最后准备。但在昨天,济科并未按伊拉克足协所说的那样现身阿尔比尔。

济科本人在8月23日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他和伊拉克足协的会谈已经全部结束,他本人已经同意接受伊拉克足协的邀请,条件也谈妥,并将立刻起身前往伊拉克,并称:“我对接受这份工作充分了激情,并不对伊拉克境内的局势感到担心。”而伊拉克足协也在23日对外宣布:济科将在25日抵达阿尔比尔。而且,伊拉克足协为了更好地让济科能够了解队伍的情况,专门出资5万美元,邀请乌干达国家队到阿尔比尔与伊拉克队进行热身赛。结果,乌干达足协派出的是国奥队,而非国家队,这也令伊拉克上下颇为恼火。

可是,更令伊拉克球迷恼火的是,25日都过去了,济科依然没有在伊拉克国家队中现身。而伊拉克足协给出的理由是:先前所说的济科25日到伊拉克是因为原以为济科是会从约旦直接飞往阿尔比尔,但后来了解的情况是,济科将从约旦飞往土耳其、然后再从土耳其飞伊拉克,这需要时间,因而,济科有可能会晚一天。

至于伊拉克队本身,目前已经集中阿尔比尔备战。先前与前任主帅西德卡闹矛盾的球员如阿克拉姆等已经重返国家队,如今,在伊朗效力、也同样被西德卡清洗出队的前锋埃马德也被重新召回了国家队,并将参加今天(26日)和乌干达队的比赛。

与国足同组的另一个对手约旦队,在3比3战平突尼斯队之后,前往阿尔比尔客场挑战之前,还将在27日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印尼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