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伊拉克签约济科成定局 抽签福星变身国足对手

2011年08月08日08:5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国足临阵换帅,引起外界不小争议。不过,面对即将开始的20强赛,选择换帅的并不仅仅只有中国队一家,黎巴嫩、叙利亚等20强赛队伍也都在换帅,甚至包括与中国队同组的伊拉克。伊拉克足协6日表示,巴西名宿济科即将出任伊拉克国家队队主帅。

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足协在中止和前主帅西德卡的合同之后,一直就在为新帅一事而展开商讨。8月5日,在伊拉克足协内部会议上,对于究竟是聘请伊拉克国内教练还是外籍教练问题,与会代表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因为伊拉克足协内部势力错综复杂,因而意见始终无法统一。但伊拉克足协第一副主席马苏德对外界宣传:他们最终还是决定聘请济科,并与济科的哥哥兼经纪人埃杜展开会谈。

埃杜在上个世纪80年代曾经在伊拉克国内执教过,对伊拉克足球的印象相对不错。正是在他的游说下,济科同意执教伊拉克队。因而,埃杜本人亲自前往了约旦首都安曼,与伊拉克足协主席哈姆德展开会谈,据称双方已经就合同细节磋商得差不多了。

济科原定在昨天(7日)飞往安曼,然后从安曼进入伊拉克境内,和伊拉克足协完成签约工作,但由于签证问题,济科目前依然滞留在巴西。从伊拉克足协官员的表态来看,济科执教伊拉克队似乎已经不会有太多的悬念。当初,济科作为抽签人,将中国队抽进了第一小组,和伊拉克队同组。如今,济科本人将执教伊拉克队,再一次成为中国队的对手。

另据报道,为了准备8月10日和卡塔尔队的一场热身赛,伊拉克足协安排临时教练班子选拔了24名球员,准备在多哈集中进行训练。伊拉克足协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前完成和济科的签约,从而让济科能够在现场第一时间观察、了解伊拉克队。不过,由于卡塔尔方面的原因,这场比赛很有可能被推迟,一旦如此,伊拉克足协倒也正好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确定主教练,并让主帅直接带队参加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