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任伊拉克主帅只差签约 日本惧怕十强相遇

2011年08月24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济科出任伊拉克队主帅只差一纸合约了,双方经过讨价还价已经达成共识,伊拉克足协官员声称,预计济科将于8月25日率领他的教练团队飞抵巴格达,签约后的济科的目标将是确保小组出线。济科出任伊拉克队主帅令日本人感到很不舒服,他们担心,对日本足球了如指掌的济科一旦率领伊拉克进入十强赛,将对日本队出线构成巨大威胁。

与中国队分在同组的伊拉克队对于本届世界杯20强预选赛志在必得,不惜用重金聘请曾长期在亚洲执教生活的巴西名宿济科,当初曾给济科开出了一份执教至2018年的超长期诱人合同,但济科还是以年龄偏大为由婉拒。在济科的执教团队中,其长年不离不弃的兄长埃度、体能教练桑塔纳都将随行,其中格外引人瞩目的是,他的兄长埃度曾在1986年执教过当时的伊拉克队。

虽然分在同组的中国媒体对于济科的执教并无太过多的反响,但近邻的日本媒体则反应强烈,日本媒体认为,依照济科的执教能力以及伊拉克队的整体实力,在该小组中很有可能出线,那么进入巴西世界杯亚洲十强预选赛的伊拉克队将直接再度与日本队交手,它对于日本队则是灾难性的。

日本媒体对于之前济科2008年担任乌兹别克队主教练或国家队顾问时与日本队打的2场比赛印象深刻,在南非世界杯最后十强预选赛中,乌兹别克队正是凭借着济科的画龙点睛,与日本队比赛打出1胜1平佳绩,日本人对于济科的惧怕已经渗透至骨髓里。

(午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