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7签 切塞纳边锋签4年合约

2011年08月25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今夏第7签 切塞纳边锋签4年合约

尤文图斯官网宣布贾凯里尼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宣布贾凯里尼正式加盟,切塞纳边锋成为继皮尔洛、武齐尼奇之后第七位加盟斑马军团的新援。贾凯里尼将与尤文签订4年合同,

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与切塞纳俱乐部达成贾凯里尼的转会协议,600万转会费将在三年内支付,同时尤文与切塞纳签订球员共有协议,切塞纳会在三年内支付3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透露转会细节,“贾凯里尼将与尤文图斯签订4年合同,斑马军团将支付300万欧元以及免费租借马丁内斯并支付其100万左右的年薪”。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贾凯里尼以共同所有的方式加盟尤文,应该会强制性与切塞纳续约。

孔蒂的424战术急需边锋,自转会窗口开放以来,多名左边锋成为斑马军团的引援目标,《全市场》指出,“贾凯里尼只是左边锋的第九人选”。贾凯里尼能后来居上,低廉转会费、两家球会间的紧密联系是关键因素。8月12日意媒透露尤文图斯已经与贾凯里尼达成协议,但切塞纳最初要求800万转会费拖了后腿。

《都灵体育报》透露,“切塞纳主席坎佩德利本来已经准备在7月27日与贾凯里尼续约,但第二天接到了马洛塔的电话,说尤文有可能在8月31日前引进贾凯里尼”,得知尤文的兴趣后,贾凯里尼拒绝与切塞纳续约并因此与球迷发生冲突,意大利杯对阵阿斯科利没有出战招致球迷的嘘声,切塞纳边锋回应,“球迷们可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但我觉得我已经为切塞纳奉献了这么多,他们应该表现出尊重,这是合乎逻辑的。我很遗憾,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借助同时参加联盟会议的机会,马洛塔与切塞纳主席坎佩德利基本达成共识,帕拉蒂尼21日前往切塞纳与坎佩德利敲定转会事宜,尤文将付出300万现金加免费租借马丁内斯,但乌拉圭边锋拒绝加盟切塞纳。斑马军团迅速提出两个替代方案,帕斯夸托或者詹多纳托前往切塞纳,或者尤文增加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坎佩德利24日公开宣布贾凯里尼即将加盟尤文,“贾凯里尼去尤文几乎完成了。缺少什么?签名和官方宣布,但协议已经签署了,所以只缺少官方宣布了”。

身高仅1.67米的贾凯里尼绰号“跳蚤”,青年队时一度因重伤几乎结束职业生涯,上赛季随切塞纳首次升入顶级联赛,该赛季联赛出场36次合计2902分钟,共78次射门25次射中落袋7球,且有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贾凯里尼心理素质极佳,主场对阵AC米兰、客战国际米兰均有进球。《全市场》颇为看好贾凯里尼,“26岁的切塞纳边锋渡过了一个光芒四射的赛季,他会成为合适的替补,但如果克拉西奇继续令人失望,很可能两人将交换角色”,尤文名宿波利尼也认为,“他是我们需要的引援,有很出色的一对一技巧,由守转攻时速度很快,看起来很适合孔蒂的战术”。

质疑贾凯里尼的声音也不小,《都灵体育报》记者马西莫-帕文指出,“贾凯里尼很适合尤文,但他不是能真正改变球队面貌的真正球员”,专栏作家里斯米诺也指出:“贾凯里尼加盟了,但问题是我们为何要赶走乔文科,贾凯里尼看起来不像是能占据主力位置的球员”,名记特鲁奇强调他仅仅是替补人选,“不能将赌注压在他身上:他仅仅在意甲踢了一个赛季,而且已经不是年轻人了”。

切塞纳边锋不会是尤文图斯今夏的最后收获,巴拉圭边锋埃斯蒂加里维亚将接踵而至,《米兰体育报》分析,“尤文不会因为得到埃斯蒂加里维亚和贾凯里尼就停止收购,还会努力争取一名边锋”,马洛塔还在选择马达、佩罗蒂、埃利亚中的一人,中卫位置也将有增援。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