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主帅盛赞皮耶罗伟大 自信新赛季大有可为

2011年08月22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贝斯科尼杯告负,孔蒂毫不在意,“我们既不会在一场胜利后飘飘然,也不会在一场失利后沮丧”,尤文主帅称赞了皮耶罗,也为比达尔做了辩护,基耶利尼则认为,“下半场的表现可以给我们一些安慰”。

比赛结束后,孔蒂在球场内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尤文主帅分析,“这是场有趣的测试,我们有两种表现,上半场可以被看做不应被重复的例子,但我们的反应非常好。失败当然不好,但我们也应该得到一场平局,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不应该沮丧,或者想些奇怪事情,我们从第七名起步是事实。”

面对天空体育记者的提问,孔蒂表扬了皮耶罗:“阿莱是伟大的冠军球员,你还是能看到,尽管他37岁了但还是能帮助我们,也帮了我很多,像布冯皮尔洛一样做的很出色”,随即继续维护智利新援,“比达尔首发了,尽管他只有踢20分钟的体能。在左路,他的跑动很出色,这要感谢他的灵活性。我们一定要记住,他只是刚刚来到球队,刚刚与球队合练,还在打基础”。

孔蒂展望新赛季,“我知道我们需要改善,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还没有完成我们的工作。我想强调球队在下半场的反应,或许一场平局更公平。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前,我充满信心,因为这支球队正在变得更好”。

基耶利尼分析了比赛,“一旦给米兰太多的空间,他们就会惩罚你,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也表现出了这一点,他们打入了应得的两粒漂亮进球。但下半场我们表现出的强度让我们重新回到比赛,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一场平局。很遗憾,因为输球从来不够好,但我们下半场的表现可以给我们一些安慰。现在面对乌迪内斯不太好,对手的状态很好,正在为了晋级欧冠正赛而努力,但我们从一开始就竭尽所能”

利希施泰纳没有隐藏对上半场的失望,“对阵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时,我们不能让自己太放松。从一开局,我们就应该拿出在下半场时的表现。相反,我们丢了两个球。中场休息后,我们积极了很多,我们也看到了结果”。瑞士右闸对队友提出要求,“联赛首轮对阵乌迪内斯时,我们要复制下半场的表现”。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