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足门神尽显女生本色 喜欢布艺玩偶爱吃烤肉

字号:T|T

本报今起推出个人创新式访谈栏目“真心话大冒险”,把面对面贴身采访的内容和形式都破陈立新,将“私密、热辣、劲爆”作为访谈内容的标签,彻底告别传统意义上的中规中矩的提问与写作。

今天推出大运金牌女足门神王飞(微博)的采访。王飞是本支大运女足中最大的平民英雄,她不是国脚,且看记者高鹏如何将她身上潜藏的秘密,都掏出来……

随着本次大运会女足的夺冠,一个年轻的门将也高调地进入了球迷们的视线。总共6场比赛中,仅仅出场了两场半的时间,却能毫无争议地摘取最佳门将的荣誉,这种神奇的表现,即便是纵览世界足坛也难得一见。

王飞,这名来自辽宁大连的女孩,正如她的名字一般,在本届大运会上一飞冲天!

从2002年开始,刚刚12岁的王飞就加入当时新组建的辽宁女足梯队,开始了在沈阳的生活,一直到09年全运会后与实德合并,她才重新回到了大连。

王飞说,她最喜欢在沈阳的那段时光,“当时我们在大院里训练,平时也有很多空闲时间,最喜欢跑去中街或者太原街逛。 ”喜欢逛街的王飞,虽然那时候身上没多少钱,但还是忍不住经常买上一大堆“宝贝”回去。“我最喜欢买一些布艺的玩偶,尤其是小动物的”,和许多女孩一样,王飞也喜欢用大量的布艺玩偶堆满自己的睡床,“这次来深圳太匆忙了,都没能带一些娃娃来,弄的我都有些不习惯了。 ”

说起在沈阳的日子,让王飞念念不忘的还有沈阳的烤肉,可惜的是这种她最喜爱的食物,偏偏在大运村的运动员餐厅里没有供应,“我来这里后都瘦10斤了”,王飞抱怨让她食欲不振的原因就是吃不到自己喜欢的烤肉,直到昨天中午教练带她们出去吃庆功宴,才好好补偿了一下自己亏待多日的肚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