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澳代表团团长:深圳大运组织出色胜过奥运会

2011年08月21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代表团团长:深圳大运组织出色胜过奥运会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Martin Roberks盛赞深圳大运会组织出色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上午,深圳大组委在国际大体联的协助下,邀请了澳大利亚等六个大运代表团的官员出席媒体见面会,分享了他们来到深圳参与大运会的体会和感受。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马丁表示,深圳大运会是他所参加的大运会中组织最出色的大运会,甚至比自己所参加的三届奥运会都要出色。

作为澳大利亚代表团的团长,马丁首先代表澳大利亚代表团感谢深圳人民的热情款待,也感谢组委会带来这么热情、完美的大运会,“我们认为参加深圳大运会是一个非常棒的经历,在我们踏上中国土地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感受到各方面的帮助和关怀。无论是组委会、志愿者还是深圳人民,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个人参加了三次大运会,而且身份每次不一样,之前作为运动员,后来作为团长,我认为跟我参加的所有大运会相比,甚至跟我参加的三届奥运会相比,这次深圳大运会的组织和场馆都非常突出。”

“这次比赛对于澳洲以及澳洲代表团都非常重要,不仅仅因为可以帮助我们运动员更好地为奥运会做准备,同时深圳大运会也给我们带来了最高级别的专业比赛。澳大利亚和中国其实是关系非常紧密的,那里有数量众多的华人,在澳大利亚大概有16万中国学生在澳洲各个大学就读,而在中国大学也有4000名澳大利亚学生。”马丁说,“大运会让我感触很深的很多细节我就不一一赘述了,但是我们学生运动员在大运会的体验确实非常好,无论跟组委会的沟通,还是跟随团助理或者志愿者的沟通,甚至跟深圳人民的沟通,都是非常好的。

我们这些学生运动员在他们去其他场馆看比赛的时候,也会经常被深圳人民或者志愿者要求一起合影,志愿者们甚至还会给他们冷饮让他们降温,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棒,也增进了他们对大运会的好印象,我们也非常感谢深圳人民对我们热情的款待。我们认为,这次深圳大运会为以后大运会建立了一个新的标准,无论是热情方面还是组织方面都是令以后的大运非常难突破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