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任职排管中心无意恒大 洛根已赴土耳其

2011年08月21日10:11大洋网-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香港8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要问中国女排每年最喜欢到哪个城市比赛,绝大多数都会回答:香港!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也是这样认为的,首次以特邀嘉宾身份莅临香港站,她少见地以飘逸的马尾辫形象示人,不过,她已经正式退役,目前任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铁定在新赛季不会继续效力郎平麾下的恒大女排。

历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素来云集最多的排坛名宿名将,今年也不例外。今晚,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伉俪、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微博)、老女排成员陈招娣、陈亚琼出现在贵宾席,在最接近赛场的内场嘉宾席,则坐着“黄金一代”冯坤、 赵蕊蕊与张萍。

早在本周三,冯坤就通过微博发布了她与赵蕊蕊在机场等待起飞的图片。从2001年到2008年,冯坤几乎每年均以主力身份亮相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角逐,“这是第一次没有带着比赛任务到香港来,还是挺开心的,到达的当天就看到 王一梅(微博)她们了。”难得与大师姐相聚,王一梅等队员甭提多开心了,她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放了一张与冯坤的亲密合影。不过,由于中国女排每天均忙于训练与比赛,冯坤与大伙儿并没有彻夜长谈的机会,“我与陈指导和郎指导见面了,大家都很开心。”

洛根·汤姆已赴土耳其

美国女排的比赛也被安排在香港进行,冯坤与洛根·汤姆在上赛季一起效力恒大女排,她还偶尔客串这位美国外援的翻译,二人见面自然也聊个不停。让球迷们失望的是,这两名顶级高手将不会在新赛季出现在恒大女排的主力阵容当中。洛根·汤姆在新赛季加盟了土耳其的俱乐部,冯坤则在本月刚刚翻开了人生的新一页——正式任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我到训练部工作才一周,还处于熟悉工作的过程。”因为明天将在单位参加培训,因此,冯坤不能继续为师妹们打气,今天下午将飞返北京。“以前来香港都要参加比赛,这次难得放松一下,我白天忙着逛逛街,买点电子产品什么的,晚上到球馆来给中国女排加油。”

在今晚的角逐中,中国女排以3比1击败哈萨克斯坦女排,4局的比分是25比16、19比25、25比20和25比21,累积了香港站的两连胜。今天晚上,中国女排将对阵本站最强的对手波兰女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