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排挺进决赛射击破纪录 孙晔成就三冠王

2011年08月20日15:29北京晚报孔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队破25米手枪速射世界纪录

昨天,在大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以丁峰、周治国和李越宏出战的中国队以破世界纪录的1759环夺取团体金牌。

昨晚,中国大运女排在深圳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将于8月21日与巴西女排争夺冠军。

拥有 张磊 卞雨倩、朱慧菁、陈伊娜等上海女排主力的中国大运女排实力明显强于其他队伍,虽然俄罗斯队网口占据优势,但中国队还是控制住比赛节奏,以25比21、25比22和25比20直落三局淘汰俄罗斯队。巴西女排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3比1淘汰日本女排。

昨天,在大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 孙晔以1分07秒53夺冠。此前,她已夺取女子200米蛙泳和4×100米女子混合泳接力金牌,这样,她也成为本届大运会上中国军团继陆滢(微博)之后,第二位“三冠王”。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孔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