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交警带道累计12万公里 执行任务逾1800次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郭小嘉)记者昨天从市交警局获悉,自8月4日首批参加大运会的运动员抵深以来,到目前为止我市交警共执行带道任务3354趟次,出动警力1886人次,总里程近12万公里,全部安全准时到达,实现了带道“零事故、零差错、零延误和零投诉”。

市交警局大运安保交通保障特勤大队副大队长朱滨向记者透露,我市交警部门配置300名警力、100辆汽车和100辆摩托车,为大运村、新闻中心、比赛场馆及技术官员驻地提供带道服务。仅开幕式以来,就执行带道任务超过1800次。任务期间,全体带道队员每天工作超过10小时,奔波于大运村至各个比赛场馆的线路上,安全引导着各国运动员车队前往比赛场馆。此外,带道队员还积极帮助多名乘错车和误点的外国运动员赶赴赛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