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比赛进入高峰交通压力大 交警建议市民乘公交

字号:T|T
比赛进入高峰交通压力大 交警建议市民乘公交

晶报讯(记者 吴欣 实习生 孟爽 通讯员 杨静)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昨早、晚 高峰期我市车流、人流量仍然较大,今后几天大运会将迎来比赛的高峰期,预计各区场馆的交通压力都将增加,请市民继续“绿色出行”、支持大运。

据悉,昨日早、晚高峰期因市民上班出行的原因,我市道路车流、人流量仍然较大。市交警局表示,今日起将进一步加强对大运专用道的管控,请市民务必不要占用大运专用车道。另外,滨海大道、滨河大道和皇岗路的大运专用道已于17日正式取消,市民可放心驾车行驶。

近日天气将依然炎热,受其影响,夜间气温稍低时,预计前往南山深圳湾片区(深圳湾滨海公园、深圳湾体育中心)的市民还会较多,观看大运主火炬塔及深圳湾滨海公园夜景的市民仍然会驾驶私家车前往。交警提醒市民:请自驾车车主主动将车辆停放在相应的停车场内,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对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路边的违法行为,交警将会按照违法停车给予处罚,并拖移机动车辆。

今日16时30分、19时30分,宝安区体育场将分别进行两场女足半决赛,观赛人数预计将超过3万人。届时,交警将对宝安区体育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无证车辆通行此区域,请观看比赛的市民乘坐公共交通(乘地铁的市民可在宝体中心站下车)前往。

今后几天大运会迎来比赛的高峰期,各区场馆的交通压力都将增加,比赛场馆周边交警将不予提供停车位,违停车辆一律拖移。市交警局吁请前往场馆观看比赛的市民,要留意交通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播报的信息,避开交通管制时段与路段,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观赛。

相关新闻

公路自行车团体赛明天举行

届时龙翔大道、北通道部分路段14时前将实行交通管制

晶报讯(记者 吴欣 实习生 孟爽 通讯员 杨静)明日大运会公路自行车团体赛将正式举行。交警部门将于明日2时至14时,对龙翔大道、北通道部分路段进行分时段交通管制,请市民出行注意避开管制路段。

据悉,公路自行车团体赛比赛场地设在北通道,起点位于北通道如意路出口以北约1公里处,终点位于坪地街道屯梓河水库桥,全程约为18.4公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交警将于20日2时至14时,对龙翔大道、北通道部分路段进行分时段交通管制。

◆2时至3时,对北通道(如意路出口至龙平立交路段,包括立交桥,不含如意路出口)双方向进行交通管制,除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且与公路自行车赛事相关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外,其他任何机动车不得驶入。

◆3时至公路自行车团体赛结束(约13:00),对北通道(如意路出口至坪地街道深惠路口,不含如意路出口)双方向进行交通管制,除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且与公路自行车赛事相关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外,其他任何机动车不得驶入。

◆5时起,对北通道(水官高速龙岗收费站出口至清林路南往北方向)、龙翔大道(自行车赛场路至水官高速龙岗收费站入口处东往西方向)临时交通管制,待运动员自行车队过后解除管制,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任何机动车不得驶入。

◆公路自行车团体赛结束后(约13时-14时),对北通道(从清林路至水官高速龙岗收费站入口北往南方向)、龙翔大道(自行车赛场路至水官高速龙岗收费站入口处东往西方向)临时交通管制,待运动员车队过后解除管制,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任何机动车不得驶入。

◆北通道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沿线出入口、交叉口车辆进出和人员穿行,请沿线生产企业提前做好生产计划安排,跨区域通行车辆可采用以下线路绕行:原从惠州、东莞经北通道运行的车辆,绕行深惠路、龙平路作为替代道路;原惠州经北通道到深圳的车辆经深惠路绕行;原东莞经北通道到深圳的车辆在从平湖街道经丹平路、机荷高速绕行;原深圳经北通道到东莞的车辆经机荷高速、丹平路从平湖街道绕行;原深圳经北通道到惠州的车辆从水官高速横岗出口或水荷立交经深惠路绕行(见示意图)。

●惠州到东莞的车辆利用深惠路、龙平路绕行

●惠州到深圳的车辆利用深惠路绕行

□温馨提示

●交警提醒请自驾前往南山深圳湾片区(深圳湾滨海公园、深圳湾体育中心)的车主主动将车辆停放在相应的停车场内,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对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路边的违法行为,交警将会按照违法停车给予处罚,并拖移机动车辆。

●今日16时30分、19时30分,交警将对宝安区体育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无证车辆通行此区域,请观看比赛的市民乘坐公共交通(乘地铁的市民可在宝体中心站下车)前往。

●今后几天大运会迎来比赛的高峰期,各区场馆的交通压力都将增加,比赛场馆周边交警将不予提供停车位,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