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帆板亚运冠军陈丽娜:家门口比赛一定要争光

字号:T|T

帆板亚运冠军陈丽娜:家门口比赛一定要争光

陈丽娜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剑锋)昨日,海上运动基地帆船帆板团体赛开赛。在中国帆板队队员中,最有名的就属来自深圳队的亚运冠军陈丽娜。她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一举摘得女子帆板米斯特拉级比赛桂冠,为中国女子帆板队在12年之后重夺这个项目的亚运金牌。

几年过去了,陈丽娜今年已经26岁,早已过了比赛的黄金年龄。在小队员的眼里她是老大级的人物,但为了备战大运会,她一样紧张训练。队员们告诉记者,训练时,她有时身体不适,却依然坚持下到冰凉的海水中,上岸时体贴的小队员会帮她收回帆板,尽量不让她的上身被海水浸泡到。

陈丽娜虽然已经萌生退役念头,但这么拼命训练只为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大运会。“是深圳培养了我,让我从一个普通的海边姑娘变成了亚运冠军。在家门口的大运会,只要国家需要我,深圳需要我,我就必须尽自己的全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