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施廷懋做客 称终极奋斗目标参加奥运会

2011年08月16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感觉还是很好?

施廷懋:对。

主持人:现场观众呢?

施廷懋:中国观众永远都很热情,永远都很棒。

主持人:有没有人给你打出标语,当时有注意到吗?

施廷懋:现在还没有吧,这个还要我自己再加倍的努力应该就会有了。

主持人:你去年广州亚运会参加了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你这一次拿了1米板的冠军,一下子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你也是重庆第一位的个人冠军,当时在参加世锦赛之前,因为只报了1米板的项目,是不是奔着这个金牌去了?

施廷懋:金牌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给自己树立这样一个目标你才会有前进的方向。

主持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自己想了多少年要拿这个世锦赛的冠军?

施廷懋:其实每天都在为这个做准备,不管是训练还是其他各方面的人、事物,都是为了筹备的东西而去付出,应该说这块金牌是我们整个中国跳水队整个大团体努力拼搏下来的结果,不是我一个人的。

主持人:是自己一个人的梦想,不是一个人的功劳?

施廷懋:对,大家的。

主持人:这块世锦赛的金牌要感谢很多人吧。

施廷懋:太多了。为我付出的东西太多,我只能拿我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