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施廷懋做客 称终极奋斗目标参加奥运会

2011年08月16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世锦赛之后马上就来参加这个比赛,现在感觉状态怎么样?虽然拿了冠军,觉得累不累?

施廷懋:多少有点疲劳,但是这个对我来讲影响不会太大。

主持人:提到现在的跳水队的跳板项目,现在郭姐已经淡出了,离开了国家队,你未来有什么目标吗?

施廷懋:未来希望能够参加奥运会,参加奥运会是我最终的奋斗目标。

主持人:现在觉得自己还有哪些需要提高的地方,虽然已经是世界冠军。

施廷懋: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我是刚刚出来比国际大赛的新手,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学习,不管是技术、心理、思想上、生活上有很多东西需要我自己去磨炼。

主持人:提到郭晶晶,她是拿了五次世锦赛的单人冠军,双人也是五次,对于她这样的成绩你感觉怎么样?

施廷懋:我很羡慕她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

主持人:你有没有跳水届的偶像?

施廷懋:很多跳水届的前辈都值得我们学习,有的时候她们在比赛场上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像遇到什么困难,挺过去,怎么坚持,比如说伤病出现,在比赛时怎么调整,那种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他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获得金牌,你感觉非常钦佩,有没有印象很深的比赛,看自己的师哥、师姐们顽强拼搏拿到冠军?

施廷懋:我看到一个前辈高敏写的书,有一场比赛也是伤病,怎么样顽强拼搏顶下来那场比赛,说可能体会不到,当你自己真正遇到你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