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施廷懋做客 称终极奋斗目标参加奥运会

2011年08月16日2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施廷懋做客 称终极奋斗目标参加奥运会

点击观看组图:施廷懋做客 称终极奋斗目标参加奥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2011深圳大运会跳水女子一米板金牌得主施廷懋(微博)做客腾讯网《将帅有约》,在节目中,她表示自己的最大目标是参加奥运会,向师姐高敏和郭晶晶学习。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讯网深圳大运会前方报道的现场,这里是《将帅有约》节目,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本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得女子1米板金牌的施廷懋,施廷懋你好。

施廷懋:你好。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问题我粗略扫了一下,320.60的成绩夺冠,领先布莱恩特的16分,好象203B有点过了。

施廷懋:203B对我来说是比较拿手的动作,但是没有发挥出自己很好的水平,我觉得如果我跳好的话分数可以更高一点。

主持人:发挥好的话能得到什么样的成绩?

施廷懋:我下来听有7.5,这个动作拿手可以到8.5,可以多一分。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主持人: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非常可喜的,赛后也是进行了尿检耽误了一些时间,当时拿到冠军以后是什么样的心情,这应该是你第一枚大运会的金牌。

施廷懋:我觉得我能参加这次大运会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能让我代表中国出赛,能为中国争得这么好的荣誉,对我来说是我很好前进的动力。

主持人:今天预赛的时候你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当时有没有想到布莱恩特是最大的对手?

施廷懋:不管是什么比赛我都是一视同仁的对待,我反而觉得自己是最大的对手。我觉得比赛过程中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给自己带来的,在比赛中不会说对手会上去干扰你,也没有,因为你自己一个人在上面跳。有的时候心里上、思想上很多东西会影响你完成动作。

主持人:有的时候会想些什么?因为在跳的时候,我也看了你的微博,你的微博上也说,对于场馆非常棒,跳板也很棒,跳板棒体现在哪些方面?

施廷懋:每次跳人和板结合的节奏会觉得很好,有的板很硬,有的板很软,感觉还是不错,很好。

主持人:你在看整个场馆,你是刚从世锦赛转战回来,也在外面晒了一些,室内更喜欢一些?

施廷懋:我第一天来大运村的时候,我一来到这个村里的时候我就感到特别的兴奋,因为觉得太漂亮了,不管是服务还是其他各方面的条件都特别的舒服,特别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