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全能冠军肖康君深圳圆梦 自评夺冠不意外

2011年08月15日22:45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深圳15日电 (记者 陈丽丹)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康君以四轮总成绩56.70分夺冠,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一枚意料之外的金牌。

肖康君在第二轮的比试结束之后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排名紧随其后的日本选手山岸舞彩在比赛后半程始终未能赶超一路发挥稳健的肖康君,最终以总分56.10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珀尔嫣总分55.35排名第三。而夺冠热门韩国选手赵贤珠意外从比赛器械上掉下受伤,遗憾退出。

“这是我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这枚金牌对我的意义就是多年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尽管此前体操一姐程菲(微博 博客)因伤退赛,加上肖康君在预赛中高低杠和平衡木两个项目上发挥失常,但孤身闯进全能决赛的肖康君很快走出开局不顺的阴霾,彻底调整状态。所以她赛后自信得地告诉记者,这个冠军不意外。“这个冠军可以算是意料之中。我想只要四个项目发挥正常,拿到这个冠军没有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