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龙岗不忘外来建设者 组织其子女观看大运会

2011年08月15日10:45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剑锋 通讯员 王传波)来自四川南充的8岁男孩何文辉做梦也没想到,暑假到深圳龙岗区来看在这里务工的爸爸妈妈,还能和他们一起在大运场馆里看国际篮球比赛。近日下午,他们一家三口在大运中心体育馆观看了俄罗斯对新西兰的比赛。和他们一起观看比赛的,还有140户类似的家庭。他们身着桔黄色的T恤衫,成为大运中心体育馆一道独特的景观。

当天共有450名外来建设者及其子女观看了上午的各项比赛。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17日还将组织第二场留守儿童看大运活动,为更多的外来建设者家庭送去问候和关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