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赛事新闻发布会召开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11年08月03日1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应急预案应对恶劣天气

据麦务强介绍,针对大运会个别项目受到天气影响比较大,竞赛部对所有项目都做了应急预案。比如沙滩排球,如果遇到了台风、雷电恶劣天气影响,竞赛日程变更委员会将综合各方面因素决定是否延迟或者变更比赛的单元,将尽量按照既定日程安排来完成所有赛事。

严格进行兴奋剂检查工作

此外,本次赛事的兴奋剂检查工作也备受关注。朱艳在回答相关问题时介绍,此次大运会兴奋剂检查共设31个检查站,赛时将有144名,由中国反兴奋剂中心选派的兴奋剂检查官负责工作。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拥有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和哈尔滨大冬会的相关工作的丰富的经验。此次工作的特点之一是每日的检测样品都将空运至北京实验室进行检测。据介绍,北京实验室是目前国内唯一获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认证的实验室。朱艳表示,所有的兴奋剂检测工作将严格按照FISU反兴奋剂规程、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际反兴奋剂标准来检查执行,以确保比赛的公平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