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分身乏术无缘大运会 志在乒超夺冠

2011年08月02日12:20千山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8月12日,大运会将在深圳开幕。昨日中国大运代表团正式成立,然而此前表示要参加大运会的奥运冠军郭跃(微博 博客)并没有代表深圳大学参赛。

“拥有世锦赛、奥运会等大赛的奖牌后,再拿一个大学生运动会的奖牌,一直是我个人的心愿。”此前,奥运冠军、深圳大学乒乓球运动训练专业09级学生郭跃曾表示要参加深圳大运会的比赛。深圳大学也曾表示,深大当年招录郭跃等高水平运动员也有意为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做储备。不过,由于郭跃近期忙于备战乒超联赛的比赛,大连新衡业·上方女乒本赛季志在夺得联赛冠军,因而郭跃无缘大运会的乒乓球比赛。

本次大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505人,目标是奖牌保三争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