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众将抵京晚点 意甲两大豪门点燃球迷激情

2011年08月02日13:5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率先抵达北京后,国际米兰全队也于11点25分左右抵达首都机场,这比预定的时间10点50分差不多晚了40分钟。意甲两大豪门的先后到来彻底点燃了中国球迷的热情。

在此之前,米兰已经率先抵达首都机场。而国米的球迷则经历了蓝黑将士飞机晚点的着急等待。即使如此,现场球迷依旧高声歌唱,耐心等待偶像的到来。国米全队在11点56分左右开始陆续走出,斯内德等大牌球星的陆续出现不断地引起现场球迷的惊呼。随后,国米全队登上了蓝黑色大巴离去。

今天下午16时,国米将在工体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及两名队员出席,最长30分钟。17时会在工体训练,对媒体及公众开放。18时30分:主教练及球员与球迷见面。明天17时会在工体训练,不对外开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