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惨败催生国米超级杯首发11人 唯两位置尚存疑

2011年08月01日04:05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惨败催生国米超级杯首发11人 唯两位置尚存疑

惨败曼城催生国米超级杯首发11人

腾讯体育讯 3球负于曼城,媒体看法不一,《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响起了“红色警报”,但《罗马体育报》认为“一场失利,有助于加斯佩里尼分析球队,备战与AC米兰的超级杯”,结束了超级杯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尽管面对伤病、战术革新等难题,但加斯佩里尼总得亮出自己的先发11人。

“这场失利虽然很沉重,但对加斯佩里尼来说是有益的”,更为乐观的《罗马体育报》为蓝黑军团辩解,“事实上,蓝黑军团的防线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加斯佩里尼选择了像卡尔迪罗拉、比安凯蒂、克里斯蒂格这样的年轻人,而曼奇尼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球员”。事实上,这也说明意媒也不认可年轻人在超级杯“抢班夺权”,加斯佩里尼还得指望更有经验的老人。

卡斯特拉齐、塞萨尔是防线最稳固的一环,无论谁首发都令人满意。《米兰体育报》点评,“塞萨尔美洲杯后的首场比赛就表现良好,解决了门将位置的警报”,《罗马体育报》也认为,“巴西门将表现出色,不止一次的扑出威胁射门”,加斯佩里尼赛后也认为,“我们毫不怀疑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如无意外,大赛经验更丰富的巴西人将占据主力位置。

加斯佩里尼一直演练343阵型,齐沃、拉诺齐亚则参加了全部6场比赛,应是国米主帅的防线主力。三中卫最为重要的拖后中卫应该是萨穆埃尔坐镇,萨穆埃尔踢了3场热身赛,均是与前两人搭档,而对阵加拉塔萨雷、凯尔特人均零封对手,齐沃、萨穆埃尔、拉诺齐亚从左至右的组合是加斯佩里尼如今最拿的出手的防线。

中场2名后腰也无疑问,斯坦科维奇和斯内德的地位很稳固,跑动更少、犯规太轻易的莫塔显然不能令加斯佩里尼满意。尽管斯内德改踢后腰不能完全令人满意,但《米兰体育报》认为,“斯内德在中场拿出了一贯的努力,我们以后也仍然需要他”。

两翼的选择最令人头疼,慢镜头点评次役首发的比安凯蒂和克里塞提格,“与预料如出一辙,两翼的年轻人备受折磨,往往要面对着一对一的难题”。加斯佩里尼最初的选择是桑顿和长友佑都,但日本左闸左肩受伤,肯定无缘超级杯。桑顿主力位置颇为稳固,仅在对阵加拉塔萨雷时让位于奥比,此役缺席也是因为对阵凯尔特人踢满90分钟。长友佑都受伤后,法拉奥尼替补出场表现极佳,但毕竟过于稚嫩,很难相信加斯佩里尼会做出如此大胆的选择。着眼于中场的攻守平衡,蒙塔里是个合适人选。

三叉戟的选择很考验加斯佩里尼,阿尔瓦雷斯、卡斯塔尼奥的表现都不错,对阵曼城后,加斯佩里尼特意点出卡斯泰尼奥的名字,“每次他出场都很棒,因为他跑的快还非常强壮”。帕齐尼、埃托奥轮流出任中锋,如果信任年轻人,加斯佩里尼有望拍出卡斯泰尼奥、埃托奥和潘德夫的组合,而如果更依赖经验,加斯佩里尼会让埃托奥撤回左路,祭出埃托奥、帕齐尼和潘德夫的传统三叉戟。

《罗马体育报》提醒加斯佩里尼,“第一次真正的考验是北京的超级杯”。唯一的疑问是,加斯佩里尼是否为超级杯召回麦孔、萨内蒂、坎比亚索等重要球员。加斯佩里尼和拉诺齐亚都承诺,“在北京,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中国球迷期待蓝黑军团兑现这一承诺。

超级杯预计首发阵容:塞萨尔/齐沃、萨穆埃尔、拉诺齐亚/蒙塔里(法拉奥尼)、斯内德、斯坦科维奇、桑顿/埃托奥(卡斯泰尼奥)、帕齐尼(埃托奥)、潘德夫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