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弃X先生攻2强人 他若来国米心脏颤抖

2011年08月01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弃X先生攻2强人 他若来国米心脏颤抖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球员一行已经启程来华,但俱乐部体育经理布拉伊达目前还在老家紧张地忙碌着,球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目前尚未告罄,作为球队经理他责无旁贷。

按照 《全市场》的说法,在求购X先生的几大热门备选先后被勒索高价后,AC米兰已经有将宝完全押在蒙托利沃身上的意思,起初蒙托利沃只是球队的备选目标,属于那种主动送上门来的普通角色,对于目前的中场是个很好的补充,但不是米兰一心追逐的高级别强人。但既然眼下没有合适的人选出现,倒不如选择重用蒙托利沃,毕竟米兰中场老将居多,弗拉米尼又一直令人失望,红黑军团的中场,需要蒙托利沃这样的中生代技术型球员坐镇。

《欧洲体育》则在本周一撰文爆料,证实AC米兰眼下要追逐的目标,实际上已经锁定了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中场是蒙托利沃,前锋则是巴洛特利。原本加利亚尼就曾经说过,除了要在中场寻找一位X先生外,还打算在其他位置上引进一位“Y先生”,巴洛特利原本就一心想转会AC米兰,他的出现并不算是意外。

近来发生的两件事,让巴洛特利的留队前景颇显黯淡,一是曼城天价引进了阿圭罗,球队新赛季的锋线竞争进一步加剧。就团队协作来说,阿圭罗和哲科配对的效果,显然好于和更喜欢单打独斗且浪费机会不断的巴洛特利配合。其二是在美国比赛期间,巴洛特利和主帅曼奇尼再一次发生了争吵,过去的一年里,曼奇尼给了毛躁易冲动的巴洛特利无数次机会,但后者就是改不了,新赛季对于曼城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巴洛特利再像上赛季欧联杯时那样坏了球队的大事儿,毫无疑问曼奇尼的帅位也会受影响,为了避免引火烧身,曼奇尼早点儿斩断同巴洛特利之间的关系,放弃那不可能实现的美梦,反倒显得实际。

《欧洲体育》称,AC米兰原本的计划是在2012年谋求引进巴洛特利,但如果本赛季就有合适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近来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已经开始在曼彻斯特和米兰之间奔波,巴洛特利转会曼城花了约3000万欧元,参考当年罗比尼奥的转会,AC米兰在今夏签下坏小子绝非不可能。

在刚刚结束的都柏林超级杯榜首大战中,曼城3-0横扫了国际米兰,坏小子巴洛特利抢尽风头打进一记漂亮的头球。如果巴洛特利和伊布并肩出战新赛季的米兰德比,对于如今后防孱弱的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一则不愿听到的坏消息。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