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张尚武违规才被开除 借钱最少2000元

2011年08月01日12:32津报网-球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回应陈一冰

  我过去是什么样不重要

  应陈光(微博)标之邀,张尚武如期抵达南京,他签订了正式的劳动合同,将供职于陈光标的黄埔再生资源利用集团,任爱心公益慈善部副部长以及爱心公益慈善大使。他收到了月薪上万的工资卡,为爷爷治病的5万元现金,为国争光的奖励3万元现金,还有可自由支配的慈善基金2万元,还有新手机、品牌照相机、iPad等时尚用品。

  看到张尚武有了好的着落,陈一冰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也算是一个‘奇迹’,希望他能够抓住机会,改过自新。但是希望后来人不要期待这种‘奇迹’发生,最重要的是要看自己,要自强。”

  对于陈一冰的“炮轰”,张尚武表示,他在世界大运会上拿了两枚金牌,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陈一冰现在是国家队队长,而我在王府井乞讨。我今天生活有了希望,他又说,我还活不活?我过去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我会用实际行动做给大家看,我会对得起关心和帮助我的人。

  他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和自己的所作所为有很大关系,不能说现在混成这样了就完全赖体制。不能说你练体育了,国家就得养你一辈子。自强才是关键,不可能退役后都等着别人救济吧?不能说自己不努力、不成功就恨所有人,包括曾经帮助你的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