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成陈光标慈善副部长 陈一冰怒斥其忘恩

2011年07月30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媒体热炒的张尚武事件又掀新高潮,7月28日,他与话题慈善人物陈光(微博)标隆重签约,从此有了一份月薪过万的工作。就在当晚,张尚武昔日队友、国家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发微博怒斥张尚武说谎骗财。

张尚武与陈光标的签约仪式完全是按大牌明星签约仪式的阵仗完成的,张尚武的职务是爱心公益慈善部副部长及爱心公益慈善大使。仪式结束后,陈光标现场向张尚武递赠数万元老人头票子的摆拍照片在网上传递开来,这是陈光标做慈善的标志性方式。

陈光标在仪式现场交付给张尚武的有:一张月薪过万的工资卡、用于给张尚武爷爷治病的5万块现金、作为对张尚武以前为国争光的奖励3万块现金、可由张尚武自由支配的2万元慈善基金,此外,陈光标把一些印有“苹果”和“playboy”字样的设备一一交到了张尚武的手上:“给他换个新手机,以前的老手机就不用了;给他配个品牌的照相机,让他多多学习摄影;给他配个iPad,让他不至于被时代落下,多学习些网络知识;还有三套西装,作为他的行头,既然是爱心形象大使,走出来就要有形象……”9月份以陈光标名义举办的云贵川慈善晚会,张尚武将献歌《铁窗泪》和《朋友》。

在张尚武柳暗花明之时,一直保持沉默的陈一冰终于忍无可忍,在微博上怒斥张尚武:“他的话对中国体操队不负责任!对曾经对他好的教练,他说出的话更是忘恩负义!大家可怜你,你落魄时,我们兄弟们没有帮你吗!每次你找兄弟们借钱时,兄弟们都借给你!也知道你不会还!但还是出于感情!教练们也是,对吗!你自己不记得了?你夺得大运会冠军后,自大地指着教练骂,说以后你肯定是奥运冠军,记得吗?事后教练原谅你了,对你依然很好!你记得吗!”“练不出来的运动员占很大一部分,难道都应该去偷盗?骗财?不要说没文化,国家体操队有初中、高中、大学的学习,还有领导,领队,教练给我们讲怎么做人做事,怎么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主要是人品!你自己是不是努力的人!”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