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教练组再添新成员 前小牛球员将辅佐麦帅

2011年07月28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教练组再添新成员 前小牛球员将辅佐麦帅

巴克纳(左)加入火箭教练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教练组再添新成员,球队今天任命格雷格-巴克纳为球队新任球员发展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此人曾有长达10年的球员经历,并曾是小牛队的一员。

这也是格雷格-巴克纳退役后的首份教练工作,而在NBA(微博)打拼的十年期间,他曾先后效力于小牛,掘金76人森林狼灰熊。职业生涯总共570场比赛内场均砍下5分2.8篮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角色球员。

“他将作为教练组的一员,并负责大量球员的发展工作。”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今他仍很年轻,因此拥有足够的精力,事实上在作为球员时他便非常勤勉,而且在比赛时通常全力以赴。毫无疑问,他是一位真正的,优秀的蓝领球员,并且充分理解这个联盟的真谛,并且通过努力获得这个位置。”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