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里斯欲赴欧洲打球 火箭两首轮新秀均欲离队

2011年07月27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myfoxhouston》报道,休斯敦火箭在今年首轮总第14顺位选中的乐透区新秀马库斯-莫里斯无疑是球队计划中寄予厚望的重点培养对象,不过现在这位大前锋在NBA(微博)停摆的状态下,似乎准备前往欧洲打球来保持状态和维持生计。如果莫里斯和欧洲球队签订了多年的合同,那么其对于火箭的影响自然不言而喻。

对于莫里斯来说,也许他并不像一些和欧洲球队达成意向的球员那样开始收拾行囊,奔向前往欧洲的飞机。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开始委托他的经纪人去寻找加盟欧洲球队的机会,而如果有球队为他开出不错的合同,这可能让他几年内都无法返回NBA。

在NBA停摆期间,不只是欧洲籍的球员,很多美国本土球员也都在不断的探寻着到海外打球的可能,而欧洲篮球联赛因为其收入高,水准高和观众媒体的认知度高而得到了球员们的青睐。而对于今年的新秀来说,目前毫无经济收入,并且之前也没有从NBA拿过一分钱的他们,能够去欧洲打球已经是很不错的机会了。

“这很有趣。”莫里斯的经纪人托尼-杜特接受休斯敦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我的客户可以获得不错的报价,那么我们会考虑去加盟欧洲球队。”

“我会寻找一些适合莫里斯的球队来由他选择自己去其中的哪队打球。”杜特表示,“截至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哪支球队为我们开出的真正意义的合同,不过我们会继续努力联系一些球队。现在还没有任何东西被决定下来。”

莫里斯是今年火箭选秀大会上力排众议挑选的四号位球员,即使他们已经拥有路易斯-斯科拉和帕特里克-帕特森,但是火箭依然对这位球员寄予厚望。如果莫里斯要离开火箭几年后才可能返回球队,那么球队在选秀大会时制定的初步建队规划也注定要因此发生改变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已经有传闻表示火箭通过交易选秀权获得的首轮第20顺位的立陶宛籍新秀莫泰尤纳斯也有转战欧洲打球的想法,而原本就属于欧洲国籍的他离开NBA和欧洲球队签订一份多年合同的可能性其实要更高,这些都无形间让火箭的选秀价值变得贬值。(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