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无姚火箭靠马丁撑腰 联盟得分后卫他排名第七

2011年07月27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奥兰多哨兵报》记者布莱恩-施米茨撰文表示,失去了姚明休斯敦火箭要靠凯文-马丁撑腰,马丁的战斗力在联盟得分后卫中可以排在第七位,马丁是一位随心所欲的得分手,是火箭的顶梁柱。

在我们推出的联盟得分后卫排名中,马丁位列第七位。这份榜单不是以球员的潜力或者他们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绩为考察标准,我们就是以球员目前的实力为依据进行排名。28岁的马丁上赛季场均出战32分钟,场均贡献23.5分、3.2个篮板和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7%,三分球命中率为38.3%,罚球命中率为88.8%。

在真实投篮命中率方面,马丁的数值是60.1%。马丁的有效命中率是50.6%,篮板效率是5.6%。马丁每100次持球进攻获得117分,每100次防守丢111分,赛季效率值为21.4。

得分后卫应该能够随心所欲的将球送入篮筐,依靠进攻引领一支球队,马丁就是这样的球员。姚明已经宣布退役,火箭彻底成为一支主打外线的球队,马丁是火箭的领军人物。身高2.01米的马丁很擅长身体对抗,在制造犯规方面,马丁令对手感到恐怖。

马丁远非无懈可击,他有些时候像阿伦-艾弗森一样,需要用大量的投篮换取分数。马丁的防守质量不够理想,如果他能够提高防守水平,那就更好了。

火箭不能指望靠马丁一己之力取得佳绩,马丁需要队友助一臂之力。不过马丁的实力还是令人欣赏的,马丁的合同还剩两年,工资分别为1200万美元和1300万美元,当马丁在2012-13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会有很多球队对他展开追求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