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谁来狙击恒大? > 正文

2011半程中超关键词:人民币V5 暴力囧事不断

2011年07月18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键词:暴力

代表:帕切科竖中指

把足球比作和平年代的战争一点都不过分,在激烈足球比赛中发生暴力事件也在所难免。2011赛季中超联赛前半程的发生的暴力事件也不在少数,教练、球员、球迷均成为暴力事件的主角。

在联赛第13轮的京津德比战中,国安主帅帕切科与泰达队教练组发生言语上的冲突,随后情绪激动的帕切科又向泰达教练席方向做了一个竖中指的动作。这一不理智的举动,为老帕换来的是停赛8场罚款4万的处罚。

在第10轮的豫京之战结束后,远赴河南为国安队加油的北京球迷与河南当地球迷发生了激烈冲突。在冲突中,国安球迷甚至拆掉了看台座椅与河南球迷互殴,而国安球迷所乘坐的大巴车玻璃被河南球迷砸碎。事后,三名带头闹事的北京球迷被当地警方拘留。而在此前国安客场与南昌队的比赛结束后,不安分北京球迷也与当地球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在赛场内,球员间的冲突也时刻不曾停止过。在陕西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李凯掌掴天津队外援西亚诺引发两队激烈冲突。而在深圳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中,陈涛锁喉对方外援基伦也引发了不小的冲突。

与以上暴力事件相比,在连津之战中,一位小球迷跃下看台冲入场中追打主裁陈红辉的事情,则多少带有一些喜剧色彩。

相关专题:

谁来狙击恒大?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