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谁来狙击恒大? > 正文

2011半程中超关键词:人民币V5 暴力囧事不断

2011年07月18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键词:雷语

代表:焦研峰疯狂解说雷死你不偿命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比赛观赏性有了一定的提高,而足球解说员们也是不甘寂寞。在解说比赛时,解说员时常会语出惊人。大连电视台解说员焦研峰当仁不让的成为了“雷人”风格的代表。

6月23日,国奥队1-3负于阿曼队无缘伦敦奥运会。在那场比赛中,来自申花队的曹赟定在比赛中由于蹬踏对手染红下场。两天之后,在大连实德队与上海申花队联赛比赛中,曹赟定背后拉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焦研峰调侃称:“如果那个伊朗裁判在这,又是一张红牌!”除了雷人的言语之外,每逢大连实德队进球,焦研峰那极具个性的“球~~进~~啦~~!!”更是早已成为了经典。

中超第11轮比赛恒大主场迎战陕西队的比赛中,赵源熙面对空门一脚吊射将球打高。解说员调侃称:“哎呀,这球太高了,这脚射门打橄榄球可以得分!”另外,中超其他地方台的解说员也都各显神通,陕西和天津两地解说员在主队进球的时候,纷纷采用了“方言解说”的方式。

相关专题:

谁来狙击恒大?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