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孔卡空降中超 广州恒大恐怖三叉戟向冠军进发

2011年07月04日15:2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叉戟横扫亚洲”

记者小中报道

“我伤病已彻底恢复,现在不感到疼了,两个进球,我的自信也增加了。身体上我已经恢复到100%,还差一点的是对比赛节奏的适应和心理的调整,但我对自己有信心。”克莱奥抢在孔卡之前恐怖归来。7月2日,也许是为了欢迎巴甲先生孔卡,也许是为了在未来的竞争中证明自己,恒大桑巴双星克莱奥和穆里奇不约而同在义乌爆发。

曾有巴西媒体报道,恒大最初在孔卡和克鲁塞罗阿根廷中场蒙蒂略之间犹豫不决,3月份李章洙征求了穆里奇的意见,他回答:“我离开巴西时,蒙蒂略还没有来,我对他不是太了解,孔卡踢球我可看得太多了,他是所有球队都想要的球员,我有朋友在弗米嫩塞,也说过他为人很好。我对主教练说,如果是我选择的话,我选孔卡,但我不知道我的意见何种程度上影响了最终的决定,但孔卡能来我很高兴。”穆里奇推荐孔卡?穆里奇连忙否认,“不是,不是。俱乐部只是对他们不了解,征求了我的意见,我跟他们说如果是我会选孔卡”。

这场比赛,克莱奥依靠过人的个人能力用一记世界波打开了局面,又精妙助攻穆里奇打入了彻底击溃对手的第三球,两个人延续了赛季初一唱一和的局面,穆里奇说,“克莱奥的进球非常关键,之前我们面临不小的困难,以前净是我给克莱奥助攻,对绿城他也还了我一个。我们俩的配合真没得说,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已经到了心有灵犀的地步。”而克莱奥则回应巴西兄弟:“都是巴西人,我俩语言上交流没问题,何况客场比赛时我们还住在同一个房间,这样交流起来更方便。”

下面,双星将与孔卡组成三叉戟。这或许是现在亚洲最强大的攻击组合之一。“他的到来,会使球队实力倍增,而不是简单的加法。我们三个人都水平很高,合在一起,我相信威力会很大。”穆里奇充满期待,对俱乐部的决定赞不绝口,“孔卡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完全有条件在中超发挥出色。中国足球崛起得很快,接受恒大的报价孔卡做得很对。我可以确定的是,孔卡来了之后,我的进球也会更多。亚洲第一?呵呵,没交手之前,可还不太敢说,不过,我们的实力不容小视。”

对于孔卡,克莱奥并不熟悉,孔卡2007年转会巴甲达伽马,2006年克莱奥就已经离开巴西开始欧陆闯荡。克莱奥欢迎孔卡的到来,“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在巴甲呆了四五年,去年还拿了巴甲先生。他的到来会使恒大阵容更为强大,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在巴西呆了4年半,还有一个谈了3年多的里约女友,会讲葡萄牙语,我们在语言上沟通没有任何问题,当然我们‘巴西’不会排斥‘阿根廷’。要知道,恒大目标远大,不仅是中超联赛,还有亚冠的理想,强手多了也没有问题,孔卡来了对我们的梦想大有好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