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腾讯独家:陈若琳VS胡亚丹 宛如影子般的对手

2011年07月18日0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陈若琳VS胡亚丹 宛如影子般的对手

她们是队友 她们是对手

“晚上我好像不能吃饭吧。”14岁的胡亚丹(微博)一边玩着手中的手机,一边看着教练。6月20日,中国跳水队在出征世锦赛之前拍摄宣传片。由于拍摄的时间很晚,所有组织方已经开始给队员们准备一些晚餐,只是胡亚丹无缘享受这些美食。在一旁的师姐陈若琳(微博)看着胡亚丹的反应笑了起来,这一切如同四年前,与自己经历的那一幕如此得相似。控制体重、尽量在奥运前控制长高,这都曾经是她最痛苦的事情。如今她的小师妹却正在重复着自己的路;而陈若琳也有着自己的苦恼。

在奥运会结束三年之后,陈若琳依旧固守着女子跳台的后座,不过她却不得不一次次面对比自己更小、体重更轻的小师妹们的冲击,比如胡亚丹;同时还面对更多自己的挑战,体重增大、身高增高,动作质量不及当年……但是陈若琳还是挺了过来,继续驰骋在自己追寻梦想的路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