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推出新赛季主场战袍 英当红歌手试穿(图)

2011年07月16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英超新贵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推出了2011-12赛季的主场新款战袍。引人关注的是,英国近十年来最受欢迎的绿洲乐队主唱利亚姆-加拉赫(Liam Gallagher)为曼城的新球衣发布会助阵,还亲自试穿了这款新球衣。

曼城这款2011-12赛季的主场新球衣仍由著名运动品牌茵宝设计,球衣主体还是沿用了曼城经典的淡蓝色。相比上赛季那款球衣,最大的区别是换成了白色包边的“V”字领口,而且这款新球衣采用了更加轻薄的材料,可以清晰的看到球衣面料上的网洞。据球衣设计者说,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球员排汗更快。

英国最受欢迎的绿洲乐队主唱、也是曼城俱乐部的铁杆粉丝利亚姆-加拉赫出席了新球衣发布会,并且亲自穿上球衣展示。利亚姆-加拉赫是英伦乐坛当红的歌手,他那独特的嗓音给许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他和哥哥诺尔-加拉赫(Noel Gallagher)是绿洲乐队的灵魂人物,同时也都是曼城俱乐部的忠实球迷。发布会上利亚姆-加拉赫表示:“我一直就是曼城的球迷,从我还是个很小的孩子开始就这样。我几乎拥有所有的曼城球衣,当然这件最新的也不会错过。这款新球衣穿着很舒服,而且风格和款式我也都非常喜欢。”

请来利亚姆-加拉赫出席发布会,是茵宝高级设计师大卫-布朗克的主意:“让利亚姆试穿我们设计的最新款球衣,就是要让球迷有这种感觉,提起曼彻斯特,最先想起的就是足球和音乐。我希望这款球衣能体现更多的音乐元素,而且很期待新赛季数万球迷穿着这款球衣高唱曼城队歌的胜景!”

据曼城官网消息,这款最新球衣将在7月22日正式发售,不过即日起曼城官网便接受预定。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