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曼城弃将令顶级门神两度蒙羞 破门狂吻摄像机

2011年07月14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弃将令顶级门神两度蒙羞 破门狂吻摄像机

凯塞多进球后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腾讯体育讯 巴西与厄瓜多尔的比赛,22岁的厄瓜多尔中锋凯塞多可谓一战成名,他的射门2次戏耍了巴西的世界级门将塞萨尔,几乎将卫冕冠军逼入绝境。

当第28分钟帕托为巴西打进领先的一球后,场边的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做了一个双手下压的动作,他要求自己的队员们保持平静。可能在梅内塞斯看来,巴西对厄瓜多尔的领先就意味着一场胜利到手,但随后凯塞多就开始让巴西人变得惊慌失措。

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差不多在帕托进球后10分钟,本尼特斯中路得球后横传同伴,凯塞多在禁区弧顶区域起右脚怒射,塞萨尔猝不及防倒地扑球,但由于球速太快,球从他的腋下滚入球门。这次射门的角度并不刁钻,凯塞多完全凭力量和突然性取胜。丢球后塞萨尔显得非常沮丧,连连摇头,场边的巴西主帅梅内塞斯脸也突然变得阴沉下来。

但凯塞多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内马尔再度为巴西取得领先,不过有趣的是在过了10分钟后,又是凯塞多给了巴西重重的一击。

第59分钟,麦孔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诺博亚前场抢断后在弧顶前分球到左侧,凯塞多假动作骗开蒂亚戈-席尔瓦劲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塞萨尔这次还是碰到了球,可却依旧无力阻止凯塞多破门。和第一个进球一样,凯塞多这次也是力量和突然性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凯塞多连续利用远射进球后,厄瓜多尔有针对性的远射也变得多了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凯塞多打进第2球后,他冲到场边撩起自己的护腿板,向摄像机展示上面的文字,而此时立刻有电视台伸出话筒准备采访凯塞多。但凯塞多什么也没说,只是亲吻了一下镜头,转身回到球场,因为比赛仍在继续。

赛后凯塞多也没有透露他的护腿板上写了什么,他只是表示:“我们是带着痛苦的情绪离开的。我们渴望晋级,我们本可以有更好的发挥,但这就是足球。”

22岁的凯塞多刚刚在今夏从曼城转会西班牙的莱万特队,他和巴西队的罗比尼奥曾经还是曼城队友。在曼城期间,凯塞多强壮的身体和门前感觉就得到过前任主帅马克-休斯的青睐,不过随着讲求脚下技术的曼奇尼的入主,凯塞多失去了在曼城的位置。(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