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超级杯前米兰双雄口水战 国米实力究竟下降没

2011年07月13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杯前米兰双雄口水战 国米实力究竟下降没

腾讯体育讯 控股财团FININVEST深陷财务危机并没有扰乱AC米兰人的心志,反而使得红黑军团上下万众一些携起手来共度难关,加进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这可真是利空成了利好,坏事未必永远是坏事。

7月12日的图拉蒂大街AC米兰俱乐部总部,赶来5000名内拉祖里声援球队和贝氏家族。得到死忠们声援的芭芭拉-贝斯科尼也豪情万丈地宣布,夏季不会缩减投入,AC米兰一定会按计划引进强援,同时新赛季会继续在各个赛场上全面出击,立志拿到冠军杯

而AC米兰教练和球员们也纷纷表态,剑指8月6日在北京鸟巢的超级杯,同时还和国际米兰隔空交火,一时间好不热闹。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老板为我打造了一支极富战斗力的球队,我必须做出感谢,新援的加盟使得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超级杯将会是新赛季的起点,我们希望通过赢得超级杯来收获一个良好的开局,我们还有一个月的准备时间,用来将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

AC米兰队内元老西多夫则表示:“我欣喜的看到球队的实力在今年夏天又得到提升了,现在我们开始集训了,我们已经开始做好准备,8月6日在北京我们会续写辉煌。”

近来有包括《罗马体育报》在内的媒体指出,通过夏季引援,AC米兰的实力已经进一步提升,国米到目前还没有太引人关注的手笔,而且队内核心斯内德很可能离队,双方对比,此消彼长,国米的实力相对下降不少。对此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反驳说:“说我们的战斗力比2010-2011赛季下降这是不实际的,我们会在新赛季尽力证明这一点,特别是在8月6日的超级杯米兰德比中。国米的阵容依然很强大,我们不会同对手做任何对比。”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在发布会上谨慎地回应说:“8月6日的超级杯赛只是诸多米兰德比赛事中的又一场而已,是新赛季揭幕的一场关键战役。我并不同意AC米兰实力提升国米实力却下降的说法,也不想引发这种争论,国际米兰依然是我们强大的对手,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