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帅铁心反叛米兰双雄 抢米兰猎物夺日本红星

2011年06月19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帅铁心反叛米兰双雄 抢米兰猎物夺日本红星

莱帅铁心反叛米兰双雄

腾讯体育讯莱昂纳多=叛徒?在米兰球迷看来,他是。现在从国米球迷的眼光看来,他同样是。这一次米兰双雄的球迷可以站在同一个立场了,根据《天空台》的最新消息,除了私下勾搭埃托奥、长友佑都之外,这一次莱昂纳多又把目标对准了米兰双雄都非常青睐的甘索身上了,意大利媒体表示,凭借莱昂在巴西小球员以上心目当中的地位,这一次挖角行动很有可能成功。

在出任巴黎圣日耳曼的总经理一职之后,莱昂纳多就一直把眼光对准着国际米兰,不但对长友佑都发出了邀请,甚至还对埃托奥产生了想法。好在由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影响力不够,还有就是人品的差别,埃托奥与长友佑都都决定留在蓝黑军团,而国米买断另外一半长友佑都的所有权也马上就要官方宣布了,最终切塞纳方面将接受国米450万+租借三名年轻球员的提议,这三名年轻球员分别为19岁的吉拉塞克、18岁的加尔塔诺以及前国米国青队长卡尔迪罗拉。

在挖自己国米旧部下失败之后,莱昂把目标对准了甘索。根据《慢镜头》的报道,在巴西莱昂纳多的威望是非常高的,特别是在一些小球员父母的眼中,他们认为前往欧洲能够投奔莱昂纳多那里,或许就能够象卡卡那样的成功,毕竟作为巴西人,莱昂纳多可以在各个方面给予照顾,这同样适用于甘索。

《慢镜头》表示,莱昂纳多的初步游说已经基本起到了效果,甘索已经动了前往巴黎的念头。据悉,莱昂纳多甚至是用动了小罗的例子:“当年小罗登陆第一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把这列为去往欧洲第一站还是非常合适,再过几年再去加盟顶尖的豪门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目前放在巴黎圣日耳曼面前的恐怕就是甘索高昂的转会费了。如果法国球队能拿出大把的金钱的话,米兰双雄盯了多年的目标,可能就会就此失败。

随后,意大利媒体表示,这可能又是一桩令米兰与国米球迷无比愤怒的事情。因为,现在莱昂纳多能有在巴西如此广的人脉,也正是因为当年米兰任命他为南美的转会顾问而积累的,现在莱昂纳多却用这样的一个优势,去反叛米兰。怪不得,加图索对于莱昂纳多会愤愤不平:“他不配当一个合格的人!”言下之意,莱昂根本就不能算一个人。

国米名宿马佐拉对于莱昂也非常的气愤:“他应该在5份底就想好自己的未来在哪里,而不是收到高薪的邀约时就撒手走人,这违背了最为基本的道德。这样的人,不会受到真正球迷的尊重。”在国际米兰的球迷论坛上甚至有极端的球迷质问起莱昂纳多:“难道你反叛成瘾了吗?”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