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双雄抢购皮尔洛 专家曝甘索铁定加盟米兰

2011年04月26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双雄抢购皮尔洛 专家曝甘索铁定加盟米兰

皮尔洛转会大受追捧

腾讯体育讯 随着意甲联赛临近尾声,AC米兰同联赛冠军越来越近,部分红黑将士同圣西罗球场渐行渐远。因为合同即将到期,包括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等球员的未来都出现了疑问。其中,皮尔洛备受青睐。除了尤文图斯之外,那不勒斯也想引进这位红黑中场。

加利亚尼在去年夏天和冬歇期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他的转会运作非常成功。然而,在续约问题上,加利亚尼显得不太积极。目前,包括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等很多大龄球员同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但AC米兰至今还未和他们商谈续约。具体到个人,每个球员的情况不尽相同。其中,西多夫的情况最好。原本贝斯科尼准备清洗荷兰人。让人意外的是,西多夫在联赛收官阶段强势爆发。在近三场联赛中,西多夫接连洞穿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球门。这段精彩的发挥很可能会为他赢得一份续约合同。在接受《慢镜头》的采访时,西多夫表示,他期待在帮助AC米兰夺冠后商谈续约问题。相对而言,久伤缺阵的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留队前景暗淡,尤其是在转会市场中受到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追捧的皮尔洛。

自从2001年加盟AC米兰以来,皮尔洛已经身披红黑战袍十个赛季,他先后率队捧起了一座意甲联赛冠军、一座意大利杯冠军、一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两座欧冠冠军、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一座世俱杯冠军。期间,皮尔洛代表AC米兰出场398次打进41球。然而,随着年龄增大身体机能下滑,皮尔洛本赛季的身体情况大不如前。在冬歇期开始前,皮尔洛右腿肌肉拉伤。修养四个月之后,皮尔洛才在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来自《转会市场》的统计显示,短短不到一个赛季,皮尔洛已经连续四次受伤,频繁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皮尔洛原本是阿莱格里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球员。然而,在他受伤后,阿莱格里找到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思路。尤其是在范博梅尔和博阿滕等人爆发后,皮尔洛并非不可或缺。

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甚至已经提前下了逐客令。“我很遗憾有些球员要决定离去,比如皮尔洛……”。当然,皮尔洛不愁找不到新东家。亟待复兴的尤文图斯就对他很感兴趣。马罗塔原本准备买断阿奎拉尼,可惜后者的发挥不够理想。如今,尤文图斯把目光瞄准了可以免费加盟的皮尔洛。此外,那不勒斯也想引进皮尔洛。本赛季,那不勒斯在马扎里的率领下强势爆发。如无意外,那不勒斯将会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目前,德劳伦蒂斯准备斥资重金打造一套充满竞争力的阵容,皮尔洛就是他青睐的球员。目前,皮尔洛的经纪人廷蒂已经同那不勒斯的转会负责人里卡多?比冈有过接触。这笔交易的关键是年薪,目前皮尔洛税后年薪600万欧元,那不勒斯顶薪只有180万欧元。只有皮尔洛接受降薪提议,这笔交易才会完成。

如果皮尔洛走人的话,AC米兰势必需要引援增强中场。其实,加利亚尼早有准备。在冬歇期运作小罗的转会时,加利亚尼就前往巴西开启了甘索的转会谈判。目前,尽管桑托斯为甘索标价超高,尽管莱昂纳多和甘索交情不浅,但AC米兰在这笔交易的优势非常明显。《慢镜头》透露,加利亚尼已经说服了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公司。此外,罗纳尔多旗下的9ine公司也在帮助AC米兰运作这笔交易。著名经纪人克劳迪奥?帕斯夸林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24小时的采访时谈到了他对这笔交易的看法。“甘索?我认为,他将会加盟AC米兰,这是我的感觉。AC米兰的领先优势非常明显。毫无疑问,甘索是位很受欢迎的球员。”(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