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队遭球迷恶毒怒骂 曝主帅失去球员信任

2011年07月08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队遭球迷恶毒怒骂  曝主帅失球员信任

郁闷的梅西(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马拉多纳在世界杯的助手赫克托日前透露,巴蒂斯塔正在失去球员对他的信任,除非阿根廷的表现能马上得到改善。

对于现在阿根廷队的糟糕表现,赫克托认为巴蒂斯塔应该负全责,因为在阿根廷队中没有谁是不优秀的,可惜巴蒂斯塔没能将他们捏合成一支球队。赫克托说:“巴蒂斯塔拥有最好的球队,但我们没有看到一支完整的阿根廷队。我认为这支球队的阵容无需修补,我们看到在比赛中,阿根廷队很难连续完成3、4脚传球,进入前场后就感到压力,这样很难进球。”

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赫克托与巴蒂斯塔都是马拉多纳的助手,但赫克托与马拉多纳走得更近,巴蒂斯塔却对马拉多纳的很多执教理念不以为然。不过现在赫克托愿意给巴蒂斯塔一些建议,那就是击败哥斯达黎加:“阿根廷只剩下战胜哥斯达黎加这一个选择,因为球员正在失去对巴蒂斯塔的信任,如果情况继续恶化,我相信没有人会再支持他。”

阿根廷与哥伦比亚比赛的最后5分钟,整个圣塔菲充斥着阿根廷球迷的怒骂,《号角报》记录了一些球迷的言语:“你们这帮狗娘养的球员,你们在踢球的时候还记得自己长着睾丸吗?”,“阿根廷!进攻!进攻!别他X的只会来回转圈,我们输不起了!”,“Ole, ole, ole, ole, 迭戈(马拉多纳)!迭戈!”

《号角报》认为,阿根廷0-0战平哥伦比亚的失望局面,就是巴蒂斯塔决定不做任何调整的结果,他使用了与第一轮对玻利维亚时相同的前场阵容,可依然没有效果。由于哥斯达黎加意外的2-0战胜玻利维亚,到小组最后一轮,阿根廷必须击败哥斯达黎加才能确保一个晋级名额,否则就可能被淘汰。因此巴蒂斯塔到了不得不冒险赌一把的时候。

为此《号角报》特别以4-3-3阵型向球迷做了一份问卷调查,结果阿根廷球迷支持将特维斯、拉维奇、坎比亚索从主力阵容中撤下,换上阿奎罗、迪马利亚、帕斯托雷。这份4-3-3主力阵容的支持率为:罗梅罗(93.47%)、萨巴莱塔(58.22%)、布尔迪索(64.77%)、加比-米利托(58.14%)、萨内蒂(51.07%)、巴内加(33.99%)、马斯切拉诺(76.66%)、帕斯托雷(83.59%)、阿奎罗(47.69%)、梅西(48.49%)、迪马利亚(35.08%)。

值得关注的是,在非门将球员中支持率最高的是帕斯托雷,这位巴勒莫中场获得球迷的认可度高达83.59%!在巴蒂斯塔的推特上,已经有大量阿根廷球迷留言要求让帕斯托雷成为主力,不知巴蒂斯塔会不会听取来自球迷的意见?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