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主帅称赞美洲杯水平高 阿根廷次战本该输

2011年07月08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主帅称赞美洲杯水平高 阿根廷次战本该输

巴西主帅梅内塞斯

腾讯体育讯 第43届美洲杯开赛以来冷门不断,尤其是两大夺冠热门阿根廷和巴西竟然未能一胜。东道主阿根廷已经将自己逼到悬崖边上,首战被委内瑞拉逼平的巴西同样不敢大意,桑巴主帅梅内塞斯在称赞本届杯赛水平高的同时,也警告弟子们要小心应对第二个对手巴拉圭。

本届美洲杯开赛前,阿根廷和巴西被公认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两强的形势如今都比较尴尬,巴西主帅梅内塞斯表示:“这些比赛让我们看到,这是一届开放的美洲杯,这是一次技术足球的盛宴。”

梅内塞斯也不介意评价死敌阿根廷的表现:“考虑到阿根廷队的历史、现有的球员以及本土作战的优势,他们绝对是本届杯赛夺冠的最大热门。但看完过去的这些比赛,你就知道每支球队(要想夺冠)都需要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阿根廷队的形势非常困难,第二场比赛他们更应该输球,不过大家也不能忽视了哥伦比亚,他们本身就是一支强队。”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巴西将与巴拉圭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有了阿根廷的前车之鉴,梅内塞斯已经不敢有丝毫的大意:“与第一场比赛相比,这一次我们必须要打得更好、更有质量,每个球员都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巴拉圭绝对是那种可以与巴西队扳手腕的对手。”

梅内塞斯如此警惕巴拉圭,后者自然更要小心,尤其是他们的后防线要应对内马尔这样的天才球星。巴拉圭后卫、效力于西班牙萨拉戈萨的保罗-达席尔瓦就表示:“内马尔是我们必须要小心应付的球员。我们知道巴西还有其他的球星,这毋庸置疑,但内马尔无疑将是最难防守的。”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