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中国水军报名披露 孙杨战3长距离项目

2011年07月07日08:23新华网罗争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继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公布了中国水军参加上海世游赛的运动员名单后,6日,由新华社编撰、申通快递支持的《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海2011传播手册》首度公布了中国水军各项目的报名详情。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共设游泳(含公开水域)、跳水、水球、花样游泳4个大项66个小项。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游泳世界大赛。中国派出了一支包含117名运动员、48名官员的参赛队伍。

  中国代表团项目报名情况如下:

  一、游泳:

  男子参赛名单:50米自由泳(吕志武)、100米自由泳(吕志武、蒋海琦)、200米自由泳(李昀琦、张琳)、400米自由泳(孙杨、戴骏(微博))、800米自由泳(孙杨、戴骏)、1500米自由泳(孙杨、戴骏)、50米仰泳(程飞轶、孙晓磊(微博))、100米仰泳(孙晓磊、程飞轶)、200米仰泳(张丰林、程飞轶)、50米蛙泳(辜标荣)、100米蛙泳( 谢智、陈程)、200米蛙泳( 薛瑞鹏、黄朝升)、50米蝶泳(周嘉威)、100米蝶泳(周嘉威、吴鹏(微博) )、200米蝶泳(吴鹏、 陈寅)、200米个人混合泳(汪顺、张丰林)、400米个人混合泳(黄朝升、王诚湘);

  女子参赛名单:50米自由泳( 李哲思、朱倩蔚(微博))、100米自由泳(唐奕(微博)、王施佳)、200米自由泳(朱倩蔚、唐奕)、400米自由泳(宋汶岩、邵依雯)、800米自由泳(邵依雯、陈倩)、1500米自由泳( 李玄旭、邵依雯)、50米仰泳(高畅、周妍欣(微博))、100米仰泳(赵菁(微博)、高畅)、200米仰泳(赵菁、朱佳妮)、50米蛙泳(赵瑾(微博)、刘晓宇)、100米蛙泳(季丽萍(微博) 孙晔)、200米蛙泳(季丽萍、孙晔)、50米蝶泳(焦刘洋(微博)、陆滢)、100米蝶泳(刘子歌、陆滢)、200米蝶泳(刘子歌、焦刘洋)、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朱晓雅)、4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李玄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