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交通保障方案出炉 3条轨道交通达赛场

2011年07月06日16:51新华网陆文军、黄晓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7月6日电(陆文军、黄晓勇)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7月16日在上海正式举行。上海市交通港口局近日为世游赛设计的交通保障方案正式出炉。

  为方便观众观赛,上海市交通港口局结合世博交通保障成功经验,在综合分析观众客流的基础上,专门制定了“3+2+2+1+1”观众专项保障方案,即3条轨道交通、2条地面公交、2条观众专线、1条接驳线、1个出租汽车候客。

  3条轨道交通:赛事期间,观众可乘坐上海轨道交通6、8号线直达或7号线接驳至东方体育中心。运营企业在赛事期间将根据赛事安排,增加运能调度,安排足够的运力保障观众出行。

  2条地面公交:根据赛场正门口公交枢纽容纳能力,世游赛前,延伸公交84路进入东方体育中心正门公交枢纽站,实现174路和84路2条地面公交线路直达东方体育中心。

  2条观众专线:7月16日至31日,浦西开设由漕溪路公交枢纽站(与上佘线并站)和上海南站北广场(与虹桥枢纽1路并站)至东方体育中心的2条观众专线,早上8时起,为观赛观众提供至东方体育中心的直达交通服务。

  1条接驳线:7月16日至31日,在浦东开设轨道交通7号线后滩站4号出入口暨后滩公交枢纽至东方体育中心的1条接驳线,方便7号线和多条公交线路乘客通过接驳线至东方体育中心。

  1处出租汽车保障点:赛事期间,在耀龙路耀体路路口设置出租汽车驻点保障,根据实际需求,每天调派约200辆出租汽车保障观众的出租汽车服务需求。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