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铁闸期待美洲杯三连冠 赞阿根廷第一热门

2011年06月29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即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阿根廷打响,作为夺冠热门之一的巴西队目前已经来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最后的备战。主帅梅内塞斯很希望桑巴军团能够实现美洲杯三连冠的梦想。但防线中坚蒂亚戈-席尔瓦却坦率承认,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的阿根廷才是夺冠第一热门,而巴西的头号目标,还是2014年的世界杯

在此前两届美洲杯赛中,巴西都最终获得了冠军。尽管此次美洲杯在阿根廷巨星,但桑巴军团依然希望能够实现三连冠的梦想。为此,主教练梅内塞斯组成了一支超豪华的球队。锋线上拥有帕托、罗比尼奥、内马尔这样的天才。中场则有超级新星甘索值得期待。防线上西奥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组合堪称世界顶级,另外还有超级门将塞萨尔。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巴西是阿根廷在本土夺冠的唯一竞争对手。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球员却显得非常低调。

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后,巴西国家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出席的球员是AC米兰的铁闸蒂亚戈-席尔瓦。对于老对手阿根廷,米兰中坚显得非常尊重,他说:“毫无疑问,阿根廷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事实上我和阿根廷国脚们的关系挺好。虽然我也希望巴西能够获得三连冠,但我们首要的目标先是进入淘汰赛,然后再一步一步考虑。阿根廷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实力非常强大。”

谈到阿根廷,自然就不能不提队中头号球星梅西。蒂亚戈-席尔瓦继续说道:“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只要他一拿球就肯定能制造威胁。如果我们遇上他,我会非常小心。当然,阿根廷的每一个球员都很有实力,遇上他们将非常艰难。事实上无论有没有梅西,阿根廷都是世界强队。我希望不要过早碰到这样的对手,即便相遇难免,最好也是在决赛场上。”

根据赛程安排,巴西的首个小组赛对手将是委内瑞拉,对此蒂亚戈-席尔瓦说:“虽然外界很看好我们能够取得开门红,但委内瑞拉的前锋很有实力,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并且全力以赴。我希望巴西能够获得三连冠,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更远大的憧憬,是在2014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上获得冠军。”

蒂亚戈-席尔瓦在加盟AC米兰之后,已经迅速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卫,对此他也对红黑军团表示了感谢。蒂亚戈-席尔瓦说:“此前我曾一度放弃足球梦想,但现在一切都有了彻底变化。不仅是在国家队,在AC米兰我非常享受,现在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刻。我感谢AC米兰俱乐部对我的帮助,未来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获得更多的冠军。”蒂亚戈-席尔瓦的一席话似乎也打消了人们对于他转会的顾虑,此前包括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豪门都希望得到这位巴西国脚,但AC米兰已经明确表示,蒂亚戈-席尔瓦属于非卖品。(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