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米兰光速草签巴西新灵魂 妖星年薪高达500万

2011年06月27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光速草签巴西新灵魂 妖星年薪高达500万

南美解放者杯夺冠后甘索忘情庆祝

腾讯体育讯 夺得解放者杯冠军后,志得意满的巴西新10号甘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脱口而出“我的未来在AC米兰,1月份我会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对于这一消息,AC米兰方面又作何反应呢?

甘索单方面的话不足以使人确信,毕竟他的转会操作会非常复杂, 但是AC米兰高级顾问恩内斯托-布隆泽蒂也这么说,就让人开始相信甘索确实有可能在半年内穿上红黑军团的球衣了。布隆泽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确实希望能尽快完成甘索的转会,但时间上可能不太允许。还有,等到第二个非欧盟球员引进名额能确定,我们才能完成操作。”本月28日,意足协和职业联盟将商讨是否在本赛季起,将意甲当赛季引进非欧盟球员人数从1个增加到2个,此前塔伊沃已经占了米兰一个名额,他在法甲效力了6个赛季都没拿到欧盟护照实属罕见。而《共和报》称,虽然足协可能允许各家球会多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但这第2名球员加盟的时间窗口很可能不是在夏季转会期而是在1月份,因此布隆泽蒂和甘索对于加盟时间的表态,也就不难理解了。

到了周日,事情则更进一步,《米兰新闻网》爆料,甘索之所以敢说出1月份加盟,是因为他本人已经和AC米兰草签了合同,甚至连薪水都已经初步敲定:合同期到2016年夏天,年薪500万欧元,这和罗比尼奥的年薪相同,在米兰队内也仅次于伊布。《米兰新闻网》同时爆料,巴西另一家豪门球会科林蒂安也在同桑托斯接洽商讨甘索的转会,而能提供的薪水也达到了500万欧元,而这,恰恰是造成AC米兰不得不给甘索开出高额年薪的原因所在。按理说新加盟的球员,而且没在欧洲联赛中有过表现是不该拿到这样年薪的,但这次为了能得到甘索,AC米兰不得不花费较大的代价,甚至打破一些常规操作惯例。

而巴西国家队梅内塞斯新近对甘索的一番赞扬,更是无形中推动甘索的身价水涨船高,也让和甘索同一位置的卡卡回归国家队的前景越发黯淡。梅内塞斯说:“甘索在我的球队中是不可替代的,埃拉诺和他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不能取代他的位置,甘索是能改变这支球队打法,给球队带来不同东西的人。”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