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帅/伊达公子淘汰跨国组合 挺进女双第二轮

2011年05月26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携手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迎战跨国组合萨夫楚克/塞瓦斯托娃,两对组合实力较为接近,最终张帅/伊达公子以2-0击败对手,跻身女双第二轮。

张帅在此前的巡回赛上曾经与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搭档过,但战绩并不理想,本次法网则是两人第一次在罗兰加罗斯(微博)配对出战。首盘比赛,两对组合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至3-3。随后张帅/伊达公子顺利保发,但在对手的发球局也没获得太多机会,双方战成5-5。第十一局,张帅组合一上来便连丢两分,不过随后两人依靠默契的配合连得四分顺利保发。关键的第十二局,张帅/伊达公子抓住对手的失误,成功破发后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张帅/伊达公子开局有些大意,遭遇对手破发,很快便以0-2落后。第四局,张帅组合反破成功,将比分扳成2-2。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第八局,两队组合陷入胶着,萨夫楚克/塞瓦斯托娃平分后艰难保发,4-4。第十局,张帅/伊达公子没有再浪费机会,再度完成破发,以6-4锁定胜局,最终以2-0击败对手,晋级女双第二轮。(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