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特拉斯堡赛张帅双打发威 搭档奥丁挺进次轮

2011年05月18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斯特拉斯堡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张帅和美国小将奥丁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法国组合维迪/福特兹,成功晋级第二轮。

张帅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一直显得有些低迷,本站比赛她在单打比赛中杀进了第二轮,但是在今日早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输给了2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双打比赛中她的搭档是美国小将奥丁,两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一对实力一般的法国组合。

首盘比赛中,张帅/奥丁开局后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本盘比赛中她们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共只丢掉3分,对手仅仅拿到一次破发机会但是还是被她们成功化解,同时张帅/奥丁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们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8局中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在各自完成3次破发之后战成了4-4平,张帅/奥丁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10局中维迪/福特兹以40-30拿到了破发点,不过张帅/奥丁随后还是连得2分完成保发,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张帅/奥丁在ACE球的数量上以1-2落后,不过在双误方面她们也以1-2少于对手。一发得分率上张帅/奥丁以64%-37%领先对手,二发得分率上她们也以50%-44%领先,破发方面,张帅/奥丁在8个破发点上完成了6次破发,而维迪/福特兹则在9个破发点上只完成3次破发,总得分上张帅/奥丁以56-36领先,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整。(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