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特拉斯堡赛张帅负二号种子 无缘女双决赛

2011年05月21日0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斯特拉斯堡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小花张帅和美国小将奥丁的跨国组合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1-6不敌赛会2号种子、南非/捷克的跨国组合格丁/尤里洛娃,遗憾无缘决赛。

张帅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一直显得有些低迷,本站比赛她在单打比赛中止步第二轮,双打比赛中她的搭档是美国小将奥丁,两人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淘汰了法国组合维迪/福特兹和跨国组合巴罗伊斯/拉尔森,今日她们迎来了2号种子格丁/尤里洛娃的强力考验。

首盘比赛中,张帅/奥丁开局后很快陷入被动,格丁/尤里洛娃一上来就打出一个Love game,尽管张帅/奥丁在第2局奋力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顽强保发,不过随后的比赛还是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格丁/尤里洛娃在第4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的领先。气势受挫的张帅/奥丁在第6局再次被对手破发,2号种子紧跟着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奥丁开局后表现得非常顽强,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1-1平,格丁/尤里洛娃在第3局再次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第5局中信心出现动摇的张帅/奥丁再次失守,格丁/尤里洛娃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此时张帅/奥丁已经无心恋战,格丁/尤里洛娃在第7局再次破发成功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张帅/奥丁挺进决赛。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而在双误方面张帅/奥丁以2-0多于对手。一发得分率上张帅/奥丁以48%-71%不及对手,二发得分率上她们也以35%-67%落后。破发方面,张帅/奥丁在9个破发点上无一破发得手,而格丁/尤里洛娃则在11个破发点上5破发成功,总得分上张帅/奥丁以31-53落后。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4分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