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界羽联称裙装令或废止 官员呼吁运动员理解

2011年05月07日17:05新华社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吉隆坡5月7日体育专电据法新社7日报道,由于遭到不少球员的反对,世界羽联提出的女选手必须穿裙子参加比赛的规定有可能被废止。

世界羽联负责超级系列赛的官员谢尔文说:“有可能这一规定要有所改变。”他表示在中国、印尼等队提出异议后,丹麦、瑞典两队也加入到反对阵营中。在5月28日苏迪曼杯期间,世界羽联年度大会将在中国召开,如果反对的队伍过多,不排除世界羽联将废除该规定。

“裙装令”强制性要求女选手穿着裙子参赛,如实在不愿意可以在裙子里套短裤和裤子,但不穿裙子是不被允许的。这一规定原本要求从5月开始实行,但由于不少运动员都表示了不满,世界羽联决定推迟至6月执行。

世界羽联副主席派桑曾在官网上表示,“裙装令”是为了通过运动员的着装更好地推广羽毛球,希望各会员协会和运动员能够理解。(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