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裙装令”不是要求女运动员抛弃短裤

2011年05月05日11: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5月4日电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4日在其官网上表示,近期颁布的“裙装令”并不是要求女运动员抛弃短裤。

  世界羽联的“裙装令”原本要求从5月开始实行,女运动员在大奖赛以上级别的赛事中必须穿裙装比赛,并且这是强制性规定。但随着“裙装令”日益临近,不少国家的运动员都表示了不满,因此世界羽联决定推迟一个月执行。

  为了进一步解释该项规定,世界羽联4日又专门颁布了一个实行指南。该指南称,女运动员如愿意可以继续穿短裤,但要在短裤外套上一条短裙。

  世界羽联副主席派桑在官网上说:“‘裙装令’似乎被误解为女选手在比赛中无法穿短裤或紧身裤,并且必须穿裙子,这是不正确的。颁布实行指南就是告诉选手们,‘裙装令’不是强迫她们穿不舒服的衣服,但她们还是要在最外面穿裙子。”

  派桑表示,“裙装令”是为了通过运动员的着装更好地推广羽毛球,希望各会员协会和运动员能够理解。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